陈嘉桦回复高仿号 本尊及时回应被赞情商高

时间:2019-05-07 11:17:2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现在有些人作假真的是非常逼真,稍不注意就会中圈套,就连我们知名的女艺人陈嘉桦最近听说不小心也“中招”了呢?在网上回复了高仿号。

有些名字如果不注意看,真的以为是本人的,这不,就连我们一向非常可爱聪明的陈嘉桦,在网上不仅认错人还回复了高仿号呢。

一.陈嘉桦回复高仿号

(图片来源:网络)

前几天是陈嘉桦跟老公结婚七周年的节日,在当天的时候,我们就看到陈嘉桦在自己的微博上秀恩爱了,配图跟文字看得出来都是非常甜美的哦(具体内容如下图所示),这条微博一出来,网上的各路人马都纷纷的在微博下留下了自己的祝福跟祝语,而我们的陈嘉桦Ella在当时也都非常有耐心的感谢回复大家对她的祝福,但是在回复中可能是因为不注意吧,不小心就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图片来源:网络)

在评论祝语中,有“孟美岐”的高仿号也出现在陈嘉桦的评论里还在她该条微博上评论:“姐姐真幸福。”同时的也获得了Ella的回复:“谢谢你呀。”其实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的很难发现这个是高仿号,因为这个号的名字其实跟真的孟美岐几乎是一模一样,就连头像也是用真人孟美岐的相片,但是只要注意看,她的那个“孟”就有非常大的差别了,它那个是读盂(yu)美岐,而不是孟(meng)美岐,可能Ella当时不小心看走眼了,所以也以为是本尊出现在此。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呢,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于是有些细心的网友们看到Ella回复孟美岐的高仿号之后,不少的网友们都纷纷调侃Ella道:“陈嘉桦,你怎么假的也回复!”有些还开玩笑说:“陈嘉桦,你清醒一点。”哈哈哈~~随着大家的质疑声越大,可能这时候Ella也才发现,她回复的那个是高仿号吧,估计当时也挺尴尬的。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孟美岐是火箭少女中的成员,她因为参加了《创造101》的选秀综艺节目,在当时还以第一名的成绩而出道,真人版的孟美岐颜值身材非常不错,而且还有着时尚御姐的风范,相信见过她不本人的都很清楚,她的演艺能力里跟塑造能力也很厉害,唱歌跳舞的能力也超棒,所以还被一些喜欢的粉丝称之为“山支大哥”,而Ella本人跟她的关系也很友好,在孟美岐参加《创造101》节目的时候,Ella在里面就是当孟美岐的导师的呢,所以从这样的关系上来分析,她们两人还是师徒的关系哦,可能Ella看到微博上的昵称“火箭少女101-盂美岐”,以为是本人就给她回复了,但是没想到这个是高仿号。

不过在最后,真人本尊的孟美岐真身也出现在微博上回复了,而且真正的孟美岐还在那个高仿号发的“姐姐真幸福”后面加上了“+1”的评论祝福,虽然是短短的几个字,但是不得不承认,真正的孟美岐情商真的是高啊,以几个字就化解了Ella当时的尴尬,这情商真的发展得恰到好处。

好了,关于这次的娱乐信息就跟大家分析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