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道歉 许玮甯为什么道歉?

时间:2019-04-11 11:32:1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明星的一言一行都受到大家的关注,只要你有那么一点做的不好,那么就会引来大家的吐槽,今天网上突然看到许玮甯道歉的事情,那么她到底做错什么了呢?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只要你稍有不慎那么就会给自己引来不好的影响,那么今天看到网上关于许玮甯道歉的事,到底是个什么梗呢?

一.许玮甯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许玮甯是一位出生于1984年台湾的艺人,而且她还是一个有着意大利血统的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跟时尚的模特,在最初2003年的时候她是以模特出道,之后才引来大家对她的关注,紧接着在次年,她还饰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因此在那之后她也慢慢的进军到演艺圈中去,随后在演艺圈中有着一定的地位,同时的还获得过不少知名的奖项。

二.许玮甯道歉 为什么道歉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在前几天的时候,网上流传出一段博文,博文上的内容很明显就是直接侮辱大陆的意思,内容上显示的“阿六仔”满炸开的地方,其实就是辱骂我们大陆人的一个代称,可能许玮甯随后看到了吧,她居然还对该条博文点赞了,大家也都知道一般的点赞就是认可的意思,而且细心的网友们还发现她点赞了该博主其它的一条动态,对于就引来了很多网友们的不满,很多人纷纷都吐槽她,指责她。
要知道,一直以来台湾都是我们中国的一部分,本来博文的内容就有着明显的侮辱意思,但是居然还点赞了,这就会让大家认为她支持这样的说法跟做法,于是网上都是一片对她的讨伐声,随着事件的继续发酵,在11日凌晨的时候,许玮甯就在微博上发文认错了,具体认错内容(如下图所示):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文中的内容,许玮甯在文中表示,自己犯了一个无比愚蠢的错误,而且还跟大家说,自己一直以来看东西都只看图没看文字的,但是在经过网友们的质疑,她之后看清楚文字的内容之后,简直就是想抽自己大嘴巴,她还在文中表示,自己平时也非常讨厌这样的言论的,现在居然蠢到去点赞,因此现在自己必须为自己愚蠢的行为跟公众道歉,对不起,在她内容中,许玮甯还声称自己的祖籍就是中国安徽的,现在家人也搬到了南京,这些年以来一直都很珍惜有家的感觉,在最后她还说,海峡两岸都是一家人,表示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谨言慎行,关闭自己的Instagram帐号,随时的督促自己严格的反省。

(图片来源:网络)

很多人对这次许玮甯的道歉,表示不接受,甚至还有一些网友们警告道,“双面人”真的没必要,但是截至在11日上午,许玮甯的Instagram帐号已经是搜索不到了,而在台湾网络上也有部分的网友们认为,许玮甯的道歉立场介于在“灰色地带”,而且也有一些娱乐自媒体账号评论道,其实作为娱乐圈公众人物,是不能随便的表达自己的政治观点的,这次大家是否接受她的道歉,还得取决于她今后的行动。

小编结语:台湾本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作为明星真的是要需要谨言慎行啊,不然你的一个小小的举动就可能让自己的星途大受影响。

那么这期关于许玮甯道歉的事件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