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设奖学金 而且只有中国人才可以申请得到哦

时间:2019-04-08 11:28:5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这段时间一直以来对于欧阳娜娜的新闻还是不少的,自从上次回江西祭祖跟回应台独后之后,最近的这几天里有新闻报道说,她个人还设置了奖学金,而且只有中国人才可以申请得到的哦。

相信现在的年轻人对欧阳娜娜非常熟悉吧,作为新生代最年轻的艺人,其实欧阳娜娜一直以来都得到不少粉丝们的关注,再说在最近的这段时间里,她还用个人的名义设置了奖学金,而且还只有中国人才可以申请得到的哦。

欧阳娜娜设奖学金

(图片来源:网络)

欧阳娜娜由于出生的家庭条件非常好,所以自打出生以来就一直都过着公主般的生活,所以有着这么好的家庭氛围才培养出那么有性格有教养的欧阳娜娜,出生于2000年的欧阳娜娜现如今已是19岁的大姑娘了,属于她的人生才刚刚的开始,她长相甜美气质也非常好,除了会唱歌跳舞之外还会拉大提琴,所以天生具备着这些硬条件的欧阳娜娜自从进入娱乐圈中就一直得到不少人的眼缘,粉丝们的支持。

可能是因为年纪演技的积聚不够,一直以来欧阳娜娜她所演出的电视剧都没有什么多大的水花突破,因此这也导致大家对她的演技不是很满意,在演技这一块上还是对她这个人有所保留,但是大家都知道,其实一直以来欧阳娜娜最拿手的最喜欢的还是她的大提琴,所以,自从欧阳娜娜考上伯克利音乐学院的之后,大家对她的态度才有所改观,尤其是她在国外专心学习自己的大提琴的时候还时不时的录制vlog,这样一来也让大家更加的喜欢她了,甚至还有一些人说,其实不演戏的欧阳娜娜更加的招人喜欢。

(图片来源:网络)

在最新的vlog中,欧阳娜娜说出了自己一个新的决定,她在vlog中表示,自己想跟伯克利合作设置奖学金,但是如果要申请这个奖学金的那么还有一个条件,那就是针对的是学习传统乐器的中国人,大家也都清楚,虽然欧阳娜娜就读于美国的伯克利音乐学院,但是她专修的仍然是自己喜欢的大提琴,而且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她过的是半工半读的学习状态,有时候会偶尔的回国参加一些综艺节目,现在她之所以设置这个奖学金,目的是帮助那些在求学路上因资金周转而无法掌控命运的中国学生。

(图片来源:网络)

很多网友们都对她的这个决定非常满意,话说,其实一直欧阳娜娜都是热衷于公益的人,在娱乐圈中那么些年,她一直都对公益事业比较上心,而这次在伯克利设置奖学金也是因为自己13、14岁的时候那一个梦想,让真正的爱落实在实处上。

(图片来源:网络)

哈哈哈.现在随着欧阳娜娜奖学金一事的热度,不少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前段时间也考进伯克利学院的王源,因为他现在也是伯克利学院的准学生了,于是很多网友纷纷都建议王源去申请,但是嘛,貌似条件也不怎么符合,因为王源学习的不是传统乐器,所以条件跟欧阳娜娜所提到的条件不相符,是不行的哦。

小编结语:欧阳娜娜这次设置的奖学金虽然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但是小编觉得她更多的是想弘扬传统乐器,想让传统乐器发扬光大,所以现在她这样的做法不仅帮助了有需要的人还增进了传统文化的继承,实在是让小编对她佩服有加啊。

那么这期的新闻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