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产后首照 网友表示气色超好~

时间:2019-02-16 10:56:0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我们都知道最近陈意涵已经成功的生下了自己的孩子,而且她个人还在前几天晒出了自己的产后首照呢。

在前那几天,我们都知道陈意涵已经顺利的生下了孩子,而且孩子一出生就在微博上分享了这一喜讯,这时隔几天的,她最近又晒出了自己产后的首照。

一.陈意涵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来自台湾省的陈意涵是华语影视著名的女演员,在2006年的时候,由于她主演银幕处女座《单车上路》而正式出道,同时的在2007年的时候凭借一部励志剧《奋斗》而被内地观众所熟悉,所以无论在台湾还是在内地她都有着不错的名气,而且在演艺圈中她还得到不少的个人奖项,最有名的奖项有:第12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第15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电影女演员等,因此在演艺的道路上她也是靠实力赢得了不少人的认可,而且现在她的老公也是圈内人士,据相关的资料显示,她老公名叫——许富翔,是一位知名的导演,在去年2018年8月15号陈意涵发文声称已怀有身孕的时候,在当时的七夕情人节两人就登记结婚了,当时结婚的消息虽然可能对大家有点突然,不过依然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于是在2019年2月9号的时候,陈意涵就生下了与丈夫的第一个儿子,并且看到媒体的爆料说,儿子还被取名为“小初”。

二.陈意涵产后首照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随着陈意涵生下孩子已经过去大概有一个星期左右了吧,就在前几天,相信关注她个人微博的都看到她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产后的首照,而且还在文中清楚的跟大家说:“自己几天没洗头了,月子期间也没有怎么睡好,因为要照顾还没满月的孩子,她还说今年的情人节她跟小情人一起过。”简单的描述下自己现在的处境,其文中还配有一些个人现在的照片,看到照片她那大大的眼袋跟那一头油性头发,还是可以知道她确实是没睡好的,百分百是好几天没洗头了,不过照片中她个人的气色还是很不错的哦,虽然是产后的素颜,但是素颜看起来那气色还是非常不错的了肤色看起来红润有光泽,毫无半点的虚弱,而且照片中她的表情还在卖萌,看起来真是个可爱的小女人,这样看这些照片的话,其实陈意涵还是如同少女般的青春。

(图片来源:网络)

一直以来在现实的生活中,陈意涵一直都是大家公认的元气少女,如果不说年龄,谁能想到她已经是36岁的女人呢,虽然现在她已经是升级为辣妈,但是相信在粉丝们的眼里,她依然还是那个有着灿烂笑容的元气少女,只不过现在的照片跟以前的照片来分析,生了孩子以后的陈意涵既有着可爱又多了一份韵味跟成熟罢了,你们觉得是吗?

作为一个感情丰富的她,最后选择跟导演在一起,还生下了属于自己的宝宝,可能有很多人都怀疑她的眼光,但是,现在看来她的选择是没有错的,最起码她知道什么样的人值得她托付终生,情商高的她,不仅有自己的追求,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现在对于陈意涵来说,有了家庭跟孩子相信这是最幸福的事。

那么这次的话题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