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华研谈判破裂 再次合唱开演恐难实现

时间:2019-01-03 11:19:4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话说其实娱乐圈中的组合细数还是蛮多的,有最经典的小虎队,Beyond乐队,还有曾经风靡全球的F4,不过下面要说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SHE组合,据说她们跟华研谈判破裂了?

SHE她们是台湾知名的女子组合,她们主要是由三个女生组成的,分别是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因此也简称为——SHE组合。

SHE华研谈判破裂

SHE相信很多8090后的人都非常的熟悉,因为她们这个组合的歌曲承包了不少人的童年,即使是到现在仍旧还有不少是被大家所喜欢的,像经典的成名之作《中国话》《波斯猫》《super star》等都是很多人的回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大家有大家各自的生活了,最近几年已经很少听到她们这个组合出什么新歌了,不过最近这几天有台媒报道说,SHE与老东家华研的谈判破裂了,一时间的引来大批的网友们的围观,要知道这次的谈判如果破裂了,那么即将意味着以后很难会看到SHE再次合体演唱的了,因此大家都非常的关心到底是怎么回事。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陈嘉桦(Ella)就已经出走了华研的了,在随后的两个月后,SHE跟华研的合约也到期了,因此之后的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也选择了离开,出来之后的三个人都独自相继的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自己当起了老板,不过三人虽然已经离开了,与华研的隶属关系也已经算是结束了,但是据说华研依然拥有着S.H.E这个组合名称的商标权跟一些歌曲的版权,而且离开各自当老板的S.H.E三个成员在很早以前就决定不会单飞的,所以即使现在她们已经做起了各自的老板,但是潜意识中还是想跟华研保持正常的商业合作关系,也仍然想继续的使用S.H.E这个商标跟歌曲的版权,但是现在根据媒体的报道,这场谈判已经足足维持了4个多月,但是双方最终还是没有达成共识,因为经过多次的开会形式讨论,他们双方都希望拥有更多的主导权,但是华研呢,却仍然希望可以掌握她们S.H.E的这个组合的事业,说实话,这对于S.H.E三个成员来说,她们肯定是无法接受这样的安排的,因此导致谈判破裂的情况。

(图片来源:网络)

话说,S.H.E跟华研已经合作长达17年的时间了,说实话,要从青涩的素人女子团走到现在第一的女子团,相信一路走来也实属不易,而且就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S.H.E还为自己的17周年举行了演唱会,在当时3人还约定每年的9月11日都要跟忠实的粉丝度过,不过现在随着跟华研的谈判破裂了,可能以后三个就很难以S.H.E这个名义推出新作品,举行合体的演唱会了。

(图片来源:网络)

S.H.E这个女子团队自出道以来她们专辑的总销量初步估计已经超过了1600万张,据知情人士分析,是台湾销量最佳也是组合时间最长的女子团队,而且S.H.E这个组合曾经一年的吸金力达到了5亿元,对于华研来说,简直就是摇钱树,而且在去年9月份S.H.E自立门户以来,据说华研的股价就蒸发了将近20亿元,可见S.H.E这个女子组合对华研的重要性,不过谈判破裂,那么以后就真的没办法合作了,这样对S.H.E她们三人的事业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不过华研在最后还表示声称,后续的合作事宜还在考虑谈论中。

小编结语:现如今S.H.E跟华研的谈判破裂,根据上面分析出的情况可能以后再度合作可能性真的很小了,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很大的损失,可能以后再想看到S.H.E组合开唱真的恐难实现了,不过如果双方都可以各退一步,相信还是有转机的,反正我还是挺期待她们再次组合开演的。

这次的娱乐资讯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