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发文道歉 为啥要道歉

时间:2018-12-19 11:34:3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今天一大早,打开电脑就看到蔡依林因为发文道歉的事上了热点,相信大家也非常的好奇蔡依林是为何事道歉,道歉原因又是什么吧?

说起乐坛的天后蔡依林估计小伙伴们都不会感觉到很陌生吧,小编敢说有很多的网友都是听着她的歌曲长大的,毕竟作为鼎鼎有名的天后,她的每一首歌听起来都是饱含着深厚的感情的哦。

一.蔡依林为什么要道歉

在昨晚的时候,蔡依林突然的在个人的脸书上PO出道歉发文,宣布个人的专辑“怪美”的MV要推迟了,这一瞬间的消息让所有等待的小伙伴都崩溃了,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在最近的这几年时间里已经很久都没有关于蔡依林出什么新的专辑了,所有关于这次她出新专辑的事,说实话,对于暌违4年之后再次听到她要出新专辑,相信很多人都是很期待的,而且根据相关的报道声称,这次的专辑还是以开放预购的限量版专辑,所以在之前释放出的预告中就已经将粉丝们的热情度点燃了,而且之前也透露这《怪美》MV专辑是在21号就上线的,但是看了蔡依林18号深夜的道歉事宜,突然宣布这MV无法如期的曝光,突如其来的消息相信着实的让不少的粉丝都有些许失望。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依照之前暴露出的公告计划报,蔡依林的《怪美》MV应该是在21号就要上线的,只不过可能因为某些原因还没完善的很好,所以迫不得已才推迟的吧,不过蔡依林对粉丝也是蛮关心的,知道专辑会推迟所以就提前的跟大家说下,而且还自称自己是“女骗子”哈哈哈~~~而且还在文末调侃的注明“温馨提示,如果有什么气到之处,请记得要给家人告知身在何处,”,可以看出专辑推迟其实蔡依林也很无奈的,不过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忠实的歌迷表示会静候佳音,继续的支持她的哦。

(图片来源:网络)

二.蔡依林《怪美》什么时候上线

根据蔡依林以前的习惯,在每隔1年或者2年的时间里都会推出个人的新专辑,但是因为在2014年推出的《呸》专辑后,然后在连续的几年时间里也没有见到任何关于她的新专辑了,而且知情媒体曾经还报道说,为了可以给粉丝们带来更贴地气的歌曲,她前年还去了英国进修音乐,回来的时候还闭关准备出新专辑的,但是一直都没有听到任何的下文了,而在今年过年的时候,据说她还感染了皮蛇,所以导致新专辑一拖再拖的,现在就连终于决定在12月21号发布的新张专辑没想到也被通知延后上线了,想想也是应了老祖宗的那句话——好事多磨。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大家可以放心,在12月结束之前蔡依林会将“欠”你们的新专辑全部都奉上的,而且炒的比较热的《怪美》也只是单纯的推后几天而已,在本月的26号就会跟大家如期见面的了,因此大家也淡定点等待好了,话说这次的新专辑蔡依林还邀请了金曲奖的最佳作词人——吴青峰亲笔写词的呢,也是制作时间用的最久的一首歌曲,相信这么有份量的歌就算多等几天也是值得的哦。

那么这期的娱乐资讯就跟各位分享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