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晒儿子近照 小家伙秒变小花猫

时间:2016-11-01 10:05:3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侯佩岑罕见晒儿子近照,小家伙花猫脸可爱爆了,两母子温馨过万圣节。

日前,侯佩岑晒儿子近照,造型奇特颜值高,化身成为小猫咪,萌态十足。

10月31日,侯佩岑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抱着儿子的合照,附文称:“媽媽幫我畫成小貓咪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天天開心”。两母子变身成为了小猫咪,样子看上去非常可爱,侯佩岑打扮得非常漂亮,抱着儿子微笑看镜头,而小家伙则低垂着眼眉,没有看镜头。

看到这组照片后,网友们纷纷评论“要一直幸福呀,小宝贝帅帅又可爱。”“转眼间都长这么大了!”“你必须生个女儿,像你一样的女儿。”“妈妈好美,仔仔还可爱!”“好帅的小男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