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舒淇林熙蕾出游日本,好姐妹时刻黏一起

时间:2016-10-17 15:20: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mily  
提要:最近,林心如舒淇和林熙蕾相约同游日本,姐妹淘的温馨旅行也让不少的女生羡慕,而三人更是时时刻刻都黏在一起,大呼好像回到了女子单身宿舍。

最近,林心如舒淇以及林熙蕾在日本享受着温馨的姐妹淘旅行,而这次的出游更是让三人时刻都黏在一起,让人感觉好像回到了女子单身宿舍生活。

据悉,这次的姐妹日本游是舒淇发起的,全程为6天5夜。由于霍建华和冯德伦忙于紧张的拍摄工作,刚升级为人妻的两位美娇娘也是将蜜月游改为闺蜜游,反倒是和林熙蕾先来了悠闲的日本游而林熙蕾则担当起了“人夫”的责任,负责带着舒淇以及林心如游山玩水。

在这次的旅途中,三人更是在箱根泡浴,一起同床而眠,24小时都在饭店里,更是玩起了角色扮演的游戏,林熙蕾则表示“因为第一次睡榻榻米,也没有24小时和朋友待在同一间房、睡觉同床的经验,只是不知道下次何时能再次出来旅行,所以十分珍惜”大呼这次的姐妹出游是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已经怀孕5个月的林心如也是玩得不亦乐乎,丝毫没有孕妇在孕期的不适感,而早已是妈妈的林熙蕾则担当起了监督林心如的角色,禁止她吃一切上火以及冷冻的食物,而在问及有没有向林心如传授育儿经时,她则透露还没有,希望能等她生完再说,以免讲完就忘了,但还是会叮嘱她要注意健康饮食。

不少的网友们在看到三人的姐妹旅行也大呼羡慕,纷纷大赞原来大明星也是会玩得像小女孩一样,倍感亲切!而这次的6天5夜的度假也让三人感到休闲和惬意,非常享受呢!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