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近期目标要拼二胎 称当妈妈已得心应手

时间:2016-09-01 09:53:0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昆凌自爆最近的目标是要拼二胎,并且称将来女儿的男朋友一定要亲自过目。

日前,昆凌连续两次透露急着为周董添丁的渴望,并且自爆当妈妈已经得心应手了。

周杰伦(周董)代言购物网站后业绩飙涨,连周董的老婆昆凌也沾光了,以家属身分接下该网站美妆、母婴、服饰产品代言人。昆凌把工作当成副业,正职是当新手妈妈,目前在北京做宣传,被主持问及今年最大的目标是什么的时候,昆凌连说两次“拼第二胎”,透露急着为周董添丁的渴望。

昆凌称当妈妈已经得心应手了,谈到育儿经,她说:“我晚上会带宝宝去游泳,让她非常累,她会喝个奶就睡着了,然后就是我的自由时间。”昆凌还坦然称希望自己的女儿Hathaway“成为很开心的人,把开心带给大家,当乐观的小孩”。昆凌还称以后自己的女儿要是谈恋爱了,一定要把对象带给她过目。

昆凌的形象一直被认可,厂商本来找她设计服装,看完她的手稿后,欣赏她的率真、自信和智慧,且她的粉丝超过7成是“90后(1990年后出生)”,签下她当代言人。昆凌还分享了穿衣哲学说:“老公的意见和评价不重要,女生要穿自己觉得好看的衣服,这样才有自信。”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