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台北归宁宴 闺蜜杨丞琳为婚礼献唱

时间:2016-07-22 09:56:09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陈晓陈妍希台北归宁宴,陈晓变白马王子,陈妍希胭脂红礼服妩媚动人。

日前,在台北举办归宁宴,满场花海温馨浪漫,闺蜜杨丞琳为陈晓陈妍希婚礼献唱。

继19日北京大婚后,“双陈”夫妇7月21日下午在台北举办归宁宴,赴宴宾客约300人,现场到达的宾客有陶晶莹、安以轩、信、任达华、任容萱,以及电影《那些年》的主创团队等圈内好友均现身祝贺,但是唯独“柯景腾”柯震东缺席,令网友们大呼可惜。

7月21日晚,一向恩爱有加的陈晓、陈妍希在开场的时候就大玩亲亲,分分钟甜到飞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记住问及陈妍希会不会感觉到紧张,陈妍希表示没有紧张感,反而像是一件期待很久的事情。当被主持人问及腹中宝宝的情况时,陈妍希笑着卖起了关子:“男宝宝还是女宝宝自己知道就好了,就先不透露了。”

据介绍,当晚台北归宁宴都是由新娘子陈妍希一手张罗,是以粉色梦幻的“女神的花园”为主题,满场花海温馨浪漫。整个会场都布满了象征幸福的粉色调玫瑰花,以及小两口的爱情信物—兔子元素,看上去画面相当唯美。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