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微博晒写真照

时间:2016-03-29 18:24: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昨日,Angelababy在微博上大晒自己的自拍照,没有用美颜获得大批网友点赞,而其中有几张是素颜照,也有网友评论:“最后一张吓死我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Angelababy在微博上大晒自己的自拍照,没有用美颜获得大批网友点赞,而其中有几张是素颜照,也有网友评论:“最后一张吓死我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8日,Angelababy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写真照片,照片中,baby时而盘起头发,时而披着一头波浪卷长发,身穿拖地浅蓝色长裙,显得非常的高贵典雅,不愧是网友心中的女神。

最难得的是其中几张照片是素颜照,尤其是最后一张素颜照,有网友看到这张照片时大呼“最后一张吓死我”,但也有很多网友看到Angelababy眼中的血丝,纷纷是关心她是不是太累,更有网友大赞Angelababy勇气,敢于晒出自己素颜照还不用美颜。

以上就是Angelababy微博晒写真照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