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陈意涵差一岁似前后辈,同龄明星气质大不同

时间:2016-02-27 11:37:0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陈意涵出生于1982年,范冰冰出生于1981年,两人只相差一岁,但气质却似前后辈,下面一起来看看气质大不同的同龄明星吧。

范冰冰陈意涵差一岁似前后辈,同龄明星气质大不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陈意涵出生于1982年,范冰冰出生于1981年,但陈意涵的甜美圆脸相比范冰冰的大气V型脸,两人好像相差了一辈,陈意涵明显要比范冰冰更显年轻。

孟非主持《非诚勿扰》,邱启明主持《我们约会吧》,两个都是1971年。一个幽默,一个理性。

黄奕和高圆圆出生于1979年,都是成熟女人实力派的演员,高圆圆要比黄奕显得更为年轻一些。

星爷和梁朝伟相比,星爷显得更老态龙钟了。

以上就是陈意涵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