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30岁生日晒合影,许愿透露想要拥有孩子般的双眼和心

时间:2016-02-25 16:59:0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2月19日,郭采洁迎接30岁生日,并晒出和经纪老板牛奶的合影,还许下3个愿望产透露想要拥有“孩子”般的双眼及心,只要我们彼此相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月19日,郭采洁迎接30岁生日,并晒出和牛奶的合影,还许下3个愿望产透露想要拥有“孩子”般的双眼及心,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郭采洁30岁生日许愿透露想要拥有孩子般的双眼和心

郭采洁于2月19日迎接了30岁生日,隔天深夜发文称自己是“30岁的小丫丫”,并许下3个意义深远的生日愿望:“虽然我有时候阴阳怪气,又常常掉到自己的黑洞裡去,只要我们彼此相爱,不担心明天,最后一个不告诉你。”最后透露想要有“孩子”般的双眼和心,感动无数网友。

郭采洁和老板牛奶合影引关注

此外,细心的网友发现和郭采洁合影的正是前Energy团员、同时也是本身经纪公司老板牛奶(叶乃文),两人关系相当亲密引发网友关注。

以上就是郭采洁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