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为妈妈庆生,冻龄童颜两人似姐妹

时间:2016-03-14 17:25:5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杨丞琳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杨丞琳在为60岁的妈妈庆生,让人惊讶的是,杨丞琳妈妈保养的很好,两人一起照相一个冻龄一个童颜还真是像两姐妹。

昨天是杨丞琳妈妈的生日,杨丞琳在为妈妈庆祝生日的同时还和大家分享了这个快乐时刻,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3月13日是杨丞琳妈妈的60岁生日,杨丞琳很贴心的为妈妈准备了黑森林蛋糕,从杨丞琳发出来的图片看,她的妈妈保养得很好,脸上完全看不出60岁的痕迹。

从图片来看,杨丞琳妈妈的肌肤保养的很好,不仅健康有光泽还看不到皱纹,配合开心的笑容,让杨丞琳整个人看起来更显年轻开朗。

母女的合照,素颜的母亲完全不输化了淡妆的杨丞琳,一个冻龄一个童颜,看起来真的像两姐妹呢!

以上就是杨丞琳为妈妈庆生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