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自曝初恋,对方是篮球高手

时间:2016-02-19 17:43: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Angelababy出席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在上海举行的见面会时自曝初恋是上海上初中时篮球高手,还专程到小卖部换对方的五块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Angelababy在出席某活动时自曝初恋,称对方是上海上初中的时候打篮球很棒的男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Angelababy自曝初恋,对方是篮球高手

2月14日晚,Angelababy出席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在上海举行的见面会,影片讲述了Angelababy和阮经天之间的初恋爱情故事。当谈及初恋剧情时,Angelababy自曝了“初恋”的往事,称那是上海上初中的时候,对方打篮球很棒,暗恋了对方半年,后来对方出国读书了。

Angelababy小卖部换对方五块钱

Angelababy还透露曾到小卖部买东西要求老板找对方给的五块钱,“后来有一天在小卖部看到他买东西,他给了老板5块钱,我等他走了后就拿10块钱跟老板把他的5块钱换了过来。”原来女神也有这么花痴的时候啊。

以上就是baby自曝初恋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