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最新写真,展现前所未有柔美性感一面

时间:2016-02-16 10:00: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陈妍希受邀为某杂志拍摄写真,写真中的陈妍希,展现了她前所未有柔美性感一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陈妍希受邀为某杂志拍摄写真。黑白色调中的陈妍希,展现了她前所未有柔美性感一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写真以黑白色调为主,陈妍希身穿吊带流苏薄裙坐在纯白色的床上,黑色的披肩秀发散落,配上微微的笑容,给人一种慵懒柔美的感觉。

 

陈妍希身穿白色镂空薄针织衫,一边落肩,露出白色吊带,跪在纯白色床上,黑色秀发凌乱,双眼闭合,加上一丝淡淡的笑容,带给人柔美又带有一丝性感的感觉。

陈妍希身穿白色低胸吊带长裙,坐在床上,一双美腿尽显,眼神迷离,给人一种性感中带有一丝忧郁的感觉。

陈妍希身穿灰色针织衫,露出美肩和美背,秀发凌乱,面容忧郁,给人无限遐想的感觉。

以上就是陈妍希最新写真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