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舞后”萧亚轩暌违10年,强势回归台北市跨年舞台

时间:2015-12-25 10:17:4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时尚舞后”萧亚轩,暌违10年,强势回归台北市跨年舞台,重金邀请排名前十大的澳洲DJ—Bass Kleph 重新混音编曲,将在2023年的最后30分钟带给大家一场震憾的前所未有的新视觉盛宴。

“时尚舞后”萧亚轩,暌违10年,强势回归台北市跨年舞台,将在2015年的最后30分钟带给大家一场震憾的视觉盛宴。萧亚轩特别邀请音乐制作人陈伟老师和重金邀请排名前十大的澳洲DJ—Bass Kleph 重新混音编曲,目的是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新电音派对”,一起嗨到2016年!

萧亚轩造型上邀请香港星级造型指导Tomas及马天佑,订做3套全新华丽服装,更从巴黎空运七套On Aura Tout Vu 2016年春夏还未上市的品牌高级订制服,舞蹈则请到大钧老师联合30位舞蹈老师一起完成,场面浩大,不计成本。

日前正在准备2016新专辑的萧亚轩,把新专辑“时尚新电音派对”着重节奏与流行感的元素提前在跨年之前与老师们分享,沟通演出的编排时萧亚轩有许多新想法,工作人员建议她这么多新想法应该留在演唱会时用,不要一下子全部用完。萧亚轩却说:“点子会一直有的,也永远会有更新的想法,我们不要怕用,只要把最好的演出呈现给大家才最重要!”据悉,届时舞台将加四支移动大型灯架,投射出绘制花彩般的图案,随着Elva的移动呈现出不同的效果。

近2个月萧亚轩全心投入跨年演出的制作,力求完美出演,Elva给自己不小的压力!加之陪伴她16年的爱犬Nini也在最近离开了人世,让Elva非常难过,只好借下厨解压的时候不小心被油花溅伤了整个左手臂,萧亚轩直呼“来不及好了!”只好紧急和造型师商讨赶制长手套搭配造型。今天正是圣诞节,身为基督徒的Elva被问及圣诞计划时,Elva笑说圣诞是非常重要的节日,已经特别和舞蹈老师告假,圣诞夜将和家人、朋友一起渡过!

以上就是萧亚轩的最新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