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加盟江苏卫视跨年现场表演15分钟,将带来演唱会般的视觉震憾

时间:2015-12-25 09:22:46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昨日,江苏卫视放出重磅消息:蔡依林将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晚会,现场表演15分钟超长时段,将带给观众演唱会般的视觉震憾,届时男友锦荣可能作为神秘嘉宾出场,一起来看看吧。

早前蔡依林新专辑《呸》已经成功收获最佳国语专辑等3个大奖,而她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完美结束,不过她将再次把演唱会热度延续到江苏卫视跨年晚会。

昨日,江苏卫视公布了跨年晚会加盟明星名单,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蔡依林,表演时长达15分钟,算是超长了,届时将带给大家一场演唱会般的视觉盛宴。

此前蔡依林跟江苏卫视有过不少合作,包括2010年蔡依林加盟了江苏卫视真人秀综艺节目《幸福晚点名》,担当舞蹈老师与观众分享个人独创舞蹈,2012年加盟了江苏卫视的“春晚,据透露,2016年蔡依林更被江苏卫视邀请参加环球真人秀《极速前行》和《创造舞台》。而此次江苏卫视特意为蔡依林开辟了15分钟的超长表演时段作为回报。

为了让蔡依林再次重现演唱会效果,江苏卫视跨年晚会舞美团队多次与蔡依林方面进行讨论,同时对蔡依林红磡演唱会进行实地考察。确定届时蔡依林将演唱3首歌曲,而第二首《大丈夫》时,舞台上将开出4辆高逼格的哈雷摩托,还将用大型移动钢架营造迷幻热辣的舞台效果。

据悉,蔡依林在香港个唱期间曾和男友锦荣一起逛商场,男友还于12月11日“隐身”蔡依林演唱会现场为其打气,所以网友推测此次蔡依林跨年演唱男友锦荣也势必到场,至于以何种方式现身就有待揭晓了,极有可能以神秘嘉宾出现,一起期待吧!

以上就是蔡依林的最新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