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里”郭采洁做客《天天向上》展现温柔面自曝喜欢异性类型

时间:2015-12-18 10:32: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上周五晚《天天向上》偶像杨洋和郭采洁带来“青春旋风party”,“顾里”郭采洁现场展现柔软面并自曝喜欢杨洋这类的异性类型,和杨洋在台上火花四射!

上周五晚偶像杨洋和郭采洁作客《天天向上》带来“青春旋风party”,“顾里”郭采洁现场自曝喜欢杨洋这类的异性类型,和杨洋在台上火花四射!

《小时代》系列电影中“女王范”十足的郭采洁,现场展现温柔面。郭采洁出身于单亲家庭,她首次透露“我从小就立志做一个成功的女人,想成为家人的保护罩。”因为自己工作很忙,和家人很少在一起,尤其是爸爸,更坦言:“跟爸爸成了网友的关系,只能视频聊天。爸爸想我的时候就去便利店看看我的广告牌。”还展示了父亲和妹妹写给自己的亲笔信,让现身的人感动不已。

谈到喜欢的异性类型,郭采洁直言很喜欢像杨洋这类的男孩,跟父亲一样端正。现场她还透露和杨洋一个熟络的契机,“拍广告的最后一个镜头时,他不小心用鸡尾酒瓶子砸到了我的头。 

以上就是郭采洁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