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黄丽玲好听的歌大盘点

时间:2015-11-10 14:23: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随着《我是歌手》大热,黄丽玲凭借一首《给我一个理由忘记》走红,本文一起来看看黄丽玲好听的歌有哪些。

早前随着《我是歌手》大热,黄丽玲凭借一首《给我一个理由忘记》走红,下面一起去看看黄丽玲好听的歌有哪些吧。

黄丽玲好听的歌

黄丽玲(A-Lin),1983年9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东市,台东阿美族原住民,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下面为在大家盘点了黄丽玲好听的歌。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是台湾歌手黄丽玲(A-Lin)演唱的歌曲,由邬裕康填词,游政豪谱曲,为A-Lin的第四张专辑《寂寞不痛》的首波主打歌。2010年12月24日由爱贝克思唱片公司发行,歌曲获得2011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港台金曲奖。

失恋无罪

2006年2月10日,A-Lin发行首张专辑《失恋无罪》,凭其优秀演唱能力获得“天生歌姬”称号。《失恋无罪》完全为黄丽玲量身订做,牵动人对于感情不舍的回忆,就像诉说一个会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故事,如此切身之痛。声音表现上,由黄丽玲中低音混厚的声线唱出,失去爱情的痛苦,听不见苦楚与懊悔,反而透出坚定的力道,正是黄丽玲独特的解忧良药,仿佛失去的都已经在这首歌里重新找回,同时宣告2006年将是她大放异彩的起跑点。

好朋友的祝福

《好朋友的祝福》是黄丽玲(A-lin)演唱的一首情歌,由邬裕康作词,金大洲作曲,收录在个人专辑《幸福了然后呢》中。于2012年12月30日在中国大陆发行。该曲获得2012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港台金曲奖。

寂寞不痛

《寂寞不痛》听来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九十年代,那个以“唱功”为荣的年代,大家都是安分守己的唱歌,不事雕琢,不炫耀个性。这么说并不是意味着A-Lin过时了,相反,黄丽玲让我们回忆起往昔的美好,重温旧梦。而这都是因为她唱得真好。

黄丽玲个人资料

中文名:黄丽玲

外文名:A-Lin

国    籍:中国

民    族:阿美族

星    座:处女座

身    高:168cm

体    重:49kg

出生地:台湾省台东市

出生日期:1983年9月20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台南市中华医事大学

经纪公司:索尼音乐娱乐公司

代表作品:《失恋无罪》《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寂寞不痛》《好朋友的祝福》《我很忙》《以前以后》《罪恶感》《幸福了然后呢》

主要成就:2011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最佳女歌手,2015音乐风云榜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 ,第22届东方风云榜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 ,2015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最佳女歌手

配    偶:黄甘霖

称    号:天生歌姬

生    肖:猪

黄丽玲

《我是歌手》中黄丽玲

黄丽玲微博http://weibo.com/avexalin

黄丽玲于2010年开通微博,现已有粉丝252成之多,而她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动向,生活照和自拍照与粉丝分享,点赞量常常超过4位数,人气颇高。

 

黄丽玲微博图片1

黄丽玲微博图片2

黄丽玲微博图片3

以上就是黄丽玲好听的歌和个人资料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