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女主角陈意涵演过的电视剧大盘点

时间:2015-11-04 17:34:3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随着《步步惊心》热播,饰演女主角的陈意涵人气急升,下面一起来看看陈意涵演过的电视剧,男友TOM和坤达。

近日随着《步步惊心》热播,饰演女主角的陈意涵人气急升,下面一起来看看陈意涵演过的电视剧,男友TOM和坤达,个人资料等详情。

陈意涵演过的电视剧

陈意涵演过的电视剧

《小时代》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故事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这座风光而时尚的城市为背景,讲述了林萧、南湘、顾里、唐宛如这四个从小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女生,先后所经历的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是当下年轻人生活一个侧面的真实写照。故事开始,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上了大学,如高中一样,继续着彼此深厚的友谊,后来在彼此接触现实生活后,在某些地方发生了蜕变和成长的痕迹,各自的男朋友也与其他人发生了各种复杂的关系和故事,导致许多误会与嫉妒,从而过着从不理解到吵架再到和好的生活。但是一切都在变化着,周遭环境的变化也在改变着他们的人生价值观。

《华丽的挑战》是台湾八大电视公司出品的一部漫画改编电视剧,冯家瑞导演,曾莉婷、温郁芳、黄新高、彭盛青、方静仪及欧阳百麟编剧,韩国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及李东海、陈意涵、白歆惠主演。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仲村佳树的漫画作品《华丽的挑战》,讲述女主角为了报仇进入娱乐圈后发生的三个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恨纠葛。

《亲情保卫战》是北京完美时代影视、建新集团、天津市凯旋王国主题公园联合出品的都市家庭时尚情感偶像剧,由崔允硕(韩国)、蒋凯宸执导,陈意涵,千正明等人主演。该剧讲述的讲述屌丝女“瑞真真”在生命所剩不长的时间里,纠结于自己的时尚设计梦想、甜蜜的爱情追求、以及牵动人心的复杂身世。

《流星蝴蝶剑》是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李惠民执导,王艳,陈楚河,陈意涵 ,刘德凯等明星共同出演的古装武侠剧。
该剧改编自古龙小说《流星·蝴蝶·剑》,讲述四大杀手之一的孟星魂,以结束杀手生涯为条件接受刺杀老伯之命,卷入了一个个背叛阴谋之中,却爱上了老伯之女孙蝶,并在兄弟、朋友的帮助下,凭借高超的武功和过人的智慧,揭穿并粉碎种种阴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