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Angelababy家庭背景资料起底

时间:2015-07-26 10:35: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宅男女神”Angelababy近年来演艺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人气愈发高涨,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经历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Angelababy一出道便以出众的美貌获得了许多人的关注,被冠以“宅男女神”的称号,近年来她更晋升电影大咖,成功跻身四小花旦之列,演艺事业火得一塌糊涂,究竟Angelababy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和演艺经历?想知道的就一起来看看吧!

 

Angelababy的家庭背景

Angelababy出生于上海,中文名杨颖,她的爷爷是德国人,爸爸是中德混血,所以她也拥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家里还有一个小7岁的弟弟,名叫杨帆;Angelababy自小随家人到上海定居,曾在上海的演艺学校学习表演和跳舞,13岁时全家移居香港。

Angelababy小时候的照片

Angelababy的爸爸妈妈

 

Angelababy和弟弟

Angelababy从小对做明星一直心怀梦想,14岁时就已经成为摄影沙龙的模特儿,但当时的她还戴着牙套,面容不够立体,一直发展平平,其后Angelababy开始改造自己的形象,戴上彩色隐形眼镜,涂上娇艳欲滴的水晶唇,大走日系路线,改造形象后,Angelababy利用网络宣传,短短时间内迅速走红,其咖啡色卷发造型更成为经典,被一众港女模仿。

Angelababy从2009年开始进军影坛,至今出演了《全城热恋》、《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狄仁杰前传》、《第一次》、《微爱之渐入佳境》等多部电影中的女一号,部部均票房过亿,被誉为“票房女王”,演艺事业攀上巅峰。

虽然Angelababy出身平凡,但她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位置,希望她日后的演艺事业能越来越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