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男友锦荣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8-13 12:13:0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自从和“小天后”蔡依林的恋情曝光后,锦荣的演艺事业可谓是扶摇直上,人气也一路暴涨,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自从和“小天后”蔡依林的恋情曝光后,锦荣的演艺事业可谓是扶摇直上,人气也一路暴涨,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锦荣的家庭背景

锦荣是新加坡和新西兰的混血儿,出生于加拿大,在新西兰的一个小村子里长大,父亲是新西兰科学家,母亲是新加坡华人,大学毕业后到澳洲当过服务生,入行前曾在墨尔本当健身教练。

锦荣的爸爸妈妈(左一左二)

2009年,锦荣获得了世界先生“新加坡先生”冠军,2010年在华语歌手蔡依林演唱的《玩爱之徒》这首歌的MV里担任男主角,2012年,锦荣开始进军戏剧圈,第二年与阿雅、张馨予等人共同参演了《粉红女郎电影》这部电影,2014年在电影《对不起,我爱你》中首次担任男主角,同年饰演了郭敬明执导的同名小说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宫洺一角色,2015年,继续参演《小时代4:灵魂进尽头》。

以上是锦荣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