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天后”杨丞琳家庭背景介绍

时间:2015-06-20 06:36: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全能天后”杨丞琳出道已有15年之久,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对于可爱教主这四个字,大家想到的明星会有哪些呢?王心凌、林依晨、张含韵等等,但是让大家选出一个既能够唱歌,又能够演戏,还能够主持的可爱教主,那么这个人就只能是杨丞琳了。杨丞琳以清纯可爱的形象让很多的人印象深刻,不仅唱片受到了很多歌迷的喜爱,演的戏也是大受好评,也被称为是台湾偶像剧的女主角之一,各大的偶像剧中频频出现她的身影,几乎清一色的女主角,让很多的粉丝羡慕不已,那么对于杨丞琳的出生以及家庭背景又有多少了解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她背后的那些事。

杨丞琳的家庭背景

杨丞琳出生于1984年出生于台北,小时候家境其实并不好,父亲原本是一位老板,但是一九九七年,在其十四岁时,由于父亲生意失败,导致家庭破裂,父母离异,母亲背上沉重债务,在后面杨丞琳本放弃的梦想在受到同学的鼓励后又振作起来,才有了现在的她。

杨丞琳小时候的照片

杨丞琳和妈妈

杨丞琳小时候就一直想要成为明星,为此也是做出了不少的努力,先前相貌并不是特别优秀的她,通过参加各种的歌唱比赛被小部分人了解,但是却也受到了专业音乐人的否定。在2000年的时候成为了美少女团队中的一员,开始发唱片,并在那一年出演了《流星花园》中的一些配角,由于角色的讨巧慢慢被开始关注,在后面换了经纪公司成为一个没有名气的主持人,并发布歌曲《暧昧》,这首并不红的歌曲在2005年《恶魔在身边》播出后红遍台湾和大陆,也成为杨丞琳生活的转折点,在那之后一直凭借各类的偶像剧和歌曲获得很多人的喜爱,现在虽然已经转型的她,粉丝依旧是非常的喜欢。

以上是杨丞琳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