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剧女王”林依晨家庭背景介绍

时间:2015-06-01 17:05: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台剧女王”林依晨出道多年佳作不断,人气高涨,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台剧女王”林依晨一直以可爱的荧屏形象活跃在观众们的视线中,积累了很大一批的粉丝团,而前不久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结婚的消息传来,更是一波激起千层浪,震动了整个娱乐圈,备受人们的关注,那么林依晨她是如何成名的呢?她的家庭背景怎么样呢?下面请跟随着小编的步伐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可爱的荧屏美少女的成长故事吧!

林依晨的家庭背景

林依晨出生于1982年,小时候父母就因为关系不和而分居,在林依晨读高中的时候,父母就正式离婚了,除了林依晨自己之外,她还有个弟弟,她和妈妈在一起生活,是妈妈把林依晨和弟弟一手带大的,因此林依晨从小读书就非常的勤奋刻苦。

林依晨和妈妈

因为一个偶然的契机,林依晨进入了娱乐圈。那是在2000年,为了帮弟弟买一个新电脑,林依晨勇敢地报名参加了第一届“捷运超美女”竞赛,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她竟然一举夺冠。之后,林依晨便陆陆续续地参与了一些MV和广告的拍摄,开始在电视上初绽头角。而正式的出道则是在2001年,林依晨凭借《十八岁的约定》出道,同年七月,还在读大学的林依晨和小豫姐签约,林依晨也因此走红,之后她的片约不断,我们也正是从《我的秘密花园》、《恶作剧之吻》、《天外飞仙》等经典的电视剧中开始了解到这个可爱直率的姑娘,林依晨也分别两次获得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林依晨《恶作剧之吻》剧照

以上是林依晨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