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前男友坤达资料照片介绍,两人恋情回顾

时间:2015-06-22 18:58: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陈意涵最近被拍到和昔日劈腿的前男友李函唐甜蜜复合同赴美国看球赛,而她和坤达的一段旧情也再度被提起,究竟陈意涵的这位前男友是什么来头呢?两人有着怎样的感情经历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期因参加《花儿与少年》而人气暴涨的陈意涵不仅演艺事业稳步上升,爱情上也十分甜蜜,与前男友李函唐复合以来恩爱更胜从前,可谓是爱情事业两得意,而她和坤达的一段旧情也再度被提起,究竟陈意涵的这位前男友是什么来头呢?两人有着怎样的感情经历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陈意涵和前男友李函唐甜蜜复合

坤达原名谢坤达,1982年3月18日出生台湾,毕业于私立淡江大学,是台湾舞蹈团体Energy成员之一,迄今为止发行8张音乐专辑,出演过《终极三国》、《绝对达令》、《真爱找麻烦》等多部偶像剧,凭借帅气俊朗的外形而受到不少粉丝的喜爱和支持。

 

陈意涵前男友坤达

陈意涵与坤达通过好友介绍认识,不久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人交往两年多,感情一直很稳定,但为了事业发展,一开始两人就算被拍到多次约会都不肯承认交往,直到后来两人关系稳定了才正式公开恋情。 

陈意涵和坤达约会被拍

然而在2012年4月,陈意涵突然宣布和坤达已经和平分手,还称希望和男方还能做朋友,有报道称两人是因为“女比男红”而分手,但陈意涵予以否认,只是称“在一起太久了”,而坤达也很快走出情伤,与小3岁的柯佳嬿甜蜜相恋,而陈意涵也十分祝福两人。

坤达和现任女友柯佳嬿

虽然陈意涵和坤达走不到最后,但如今两人都各自拥有了甜蜜的新恋情, 结果还是令人欣慰的,希望两人都能各自幸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