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的家庭背景:从小丧母家境拮据

时间:2015-06-01 15:01: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郭采洁出演《小时代》系列电影之后人气愈发高涨,事业一片太好,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台湾女星郭采洁近年来因出演《小时代》系列电影而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荧屏花旦,更凭借其清新亮丽的外表和强大的个人气场被誉为“女神”,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郭采洁的家庭背景

郭采洁原名郭彦君,1986年2月19日出生于台湾,家中还有一个姐姐和弟弟,妈妈在生弟弟时不幸难产去世,郭爸爸独自扶养姐弟俩,虽然家境拮据,但一家人的感情非常深厚,郭采洁更姐代母职,悉心照顾一出生就失去妈妈的弟弟。

郭采洁小时候的照片

郭采洁和爸爸

从小没有母亲陪伴的郭采洁为了生活更好地释放了自己,让自己更加有感情地生活,然而才有了现在这个高冷女王。2007年12月25日发表第一张专辑《隐形超人》并以“优格女孩”出道,2012年2月,她在推出第三张专辑《给他》的同时出演电影《小时代》,并且凭此女主角顾里的角色获得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这些伟大喜人的成就的创立的精彩与郭采洁对于自身的素质修养是分不开的,在父亲的拥护下成长的女孩越来越自强越来越有气质。  

郭采洁《小时代》剧照

以上是郭采洁家庭背景介绍,更多关于郭采洁的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