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陈意涵和前男友复合,穿情侣装看球赛被拍

时间:2015-06-11 17:17:07  3星|  来源:  |  编辑:洛妍  
提要:陈意涵近日被拍到和昔日劈腿的前男友李函唐一起同游美国,还穿上情侣球衫看NBA球赛,举止十分甜蜜,外界纷纷猜测两人可能已经正式复合。

“童颜美女”陈意涵近期凭借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而人气暴涨,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她和发型师男友李函唐原本交往稳定,不料去年11月男友遭曝和前任仍有纠缠,令她变小三恋情告急,而近日有网友拍到两人同游美国一起看NBA,疑似已经正式复合。 

陈意涵前男友李函唐

据了解,李函唐是圈内小有名气的发型师和电影制作人,比陈意涵小两岁,两人认识已有6年之久,去年10月,有媒体拍到两人在韩国釜山的沙滩亲密玩公主抱,恋情得以曝光,然而次月,李函唐被曝和前任女友仍纠缠不清,与陈意涵恋情告急,而陈意涵事后也数度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暗示恢复单身的留言。

两人被曝复合,穿情侣衫看球赛

而正当外界都猜测陈意涵和李函唐已经正式“玩完”的时候,今日有媒体曝光了两人同游美国看NBA的照片,只见两人身穿勇士队T恤当情侣装,陈意涵还依偎在男友身边,小俩口笑开怀的模样非常甜蜜,疑似已经重修旧好。

对于复合传闻,陈意涵至今还没有作出回应,只是在社交网络上PO上自己一人在美国的照片,不过发文却十分暧昧“活在当下?…其实需要很努力加上那些运气,然后再忘记一切的享受”,更让她和男友复合的传言愈传愈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