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天后”蔡依林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6-16 10:28: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亚洲天后”蔡依林的家庭背景一直都是话题焦点,究竟她有着怎样的背景和经历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蔡依林被公认为“亚洲天后”,出道已有16年之久的她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和演艺经历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蔡依林的家庭背景

事实上蔡依林的家境并不像网传的那样显赫,只能算是中等水平,她的父亲蔡柱陈之前是一名会计,后来转职做了商人,母亲黄春美为人低调,鲜少在媒体面前出现,在台北医院担任志工有十年时间,蔡依林还有一个年长两岁的姐姐,名叫蔡旻纹。

蔡依林和妈妈

蔡依林一家四口照片

蔡依林虽然出身平凡,但从小就极具唱歌天赋,1998年,还在读高中的她参加MTV音乐台举办的“新生卡位战”音乐大赛,从两万人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冠,随后更被星探发掘,并签约环球唱片公司,因此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歌唱生涯。

高中时期的蔡依林

出道后,蔡依林凭借清新脱俗的气质和不俗的唱功迅速受到学生歌迷们的关注,迅速爆红,被媒体冠以“少男杀手”的称号,2003年,蔡依林开始转型,推出新专辑《看我72变》大获成功,其后蔡依林的音乐事业一路飙升,逐渐奠定她“亚洲天后”的地位。

出道初期的蔡依林

出身平凡的蔡依林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晋升为如今的“亚洲天后”,可谓是十分励志,而如今她也还继续在音乐事业上努力前进,祝福她在音乐道路上能够获得更多辉煌的成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