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元气少女陈意涵家庭背景及父母照片曝光

时间:2015-07-17 11:21:5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台湾小花旦陈意涵近期凭借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而人气暴涨,而她的家庭背景和家人照片也遭到网友扒皮,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上升,节目中积极乐观元气满满的“童颜美女”陈意涵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和支持,好评不断,人气暴涨,而她的家庭背景和家人照片也备受关注。 

陈意涵家庭背景

陈意涵出生于台湾新北市土城区,毕业于台湾景文科技大学资讯管理系,网上有传言称她爸爸妈妈是做生意的,家里还有个哥哥,家境应该挺不错的,陈意涵如今的演艺工作虽然十分繁忙,但在工作之余会经常陪伴爸爸妈妈,十分孝顺。

陈意涵的爸爸妈妈

陈意涵和妈妈

陈意涵出道经历

2002年,外表清纯甜美的陈意涵被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相中,参加“漫画美少女”选拔单元,后来有演艺圈的人找上门,她因此正式入行,拍了两部电影《单车上路》、《刺青》,2007年因在内地电视剧《奋斗》中饰演“小灵仙”一角而迅速走红,2009年的《痞子英雄》更是将她的演艺事业推上巅峰,并迅速跻身台湾新晋小花旦之列。 

 出道初期的陈意涵

陈意涵如今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功是靠着自己的低调努力的个性而得来的,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