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男友李荣浩家庭背景揭秘:父母从商家境优越

时间:2015-07-17 11:22: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杨丞琳和李荣浩的恋情绯闻备受外界关注,而李荣浩的家庭背景也被网友扒了个遍,有消息称李荣浩的父母从商,家境十分优越。

“台湾小天后”杨丞琳和小一岁的内地歌手李荣浩传出恋情,此前两人的态度一直都是遮遮掩掩的,不过近期杨丞琳在接受采访时却大方回应称“现在很幸福”,间接默认了恋情,而李荣浩的家庭背景也被网友扒了个遍。

 

李荣浩家庭背景

据悉,李荣浩的父母从商,家境不错,原本家人并不赞成他做音乐,只希望他能考个好大学再找份稳定的工作,不过后来李荣浩凭借自己的努力打动了爸爸妈妈,相对其他的音乐家,为了音乐路难免经历经济困顿时期,李荣浩却不曾为金钱烦恼,19岁时就已经在老家开班教吉他,学生最多高达100人。

 

李荣浩童年照

李荣浩高中毕业照

李荣浩出道经历

李荣浩于2005年出道,因出众的音乐才华与酷似周杰伦的帅酷长相而被称为“小周杰伦”,2013年,李荣浩凭借首张原创专辑《模特》获得第25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一炮而红,今年年初以踢馆歌手身份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虽然踢馆失败,但因此人气飙升,近期更因与杨丞琳的绯闻而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

李荣浩荣获金曲奖

李荣浩因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而爆红

杨丞琳和李荣浩的恋情如今也算是“半公开”了,希望两人能有好的结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