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出演郭敬明新片《爵迹》,造型诡魅惊艳

时间:2015-05-13 14:37:4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11日晚,郭敬明在微博宣布郭采洁将成为其新片《爵迹》的第四位主演,并曝光了其三张定妆照,诡魅惊艳的造型引发网友热议。

出道以来一直清新甜美形象示人的郭采洁,在2012年被郭敬明发掘出演《小时代》中的女王“顾里”一角而红遍内地,如今“两郭”再度合作,11日晚,郭敬明在微博宣布郭采洁将成为其新片《爵迹》的第四位主演,并曝光了其三张定妆照。

郭采洁出演《爵迹》,定妆照曝光造型诡魅

郭敬明虽然并未透露郭采洁具体演哪个角色,但他在文中以“颠覆出演”来形容郭采洁这次的表演,而定妆照中的郭采洁妆容诡魅,眼神犀利,表情似笑非笑,充满神秘感,一如“顾里”的女王范,很有可能出演的是一个腹黑女王类型的角色。

随后郭采洁转发了郭敬明的微博,并写道“他们都说导演你是我的幸运。我也这麽认为!这颗星总把我引到腥风血雨的舆论里,到挑战的深渊里,一次一次,去冒险我的隐藏基因。在各种可能里,充满生命力! 2016,我们来了。”

到目前为止,郭敬明已经陆续公布《爵迹》的几位主演,包括范冰冰、吴亦凡、王源、林允,如今再添郭采洁一名大将,演员阵容愈发强大,究竟郭采洁在《爵迹》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