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陈意涵素颜照曝光,无暇肌肤嫩如少女

时间:2015-05-12 17:14:5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童颜美女”陈意涵近期凭借在《花儿与少年2》的无暇素颜而成为话题焦点,不少网友都直呼惊艳,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欣赏陈意涵的素颜美照吧。

“童颜美女”陈意涵五官出众,气质甜美,素颜也同样十分出彩,近期她就凭借在《花儿与少年2》的无暇素颜而成为话题焦点,不少网友都直呼惊艳,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欣赏陈意涵的素颜美照吧。

陈意涵自出道以来便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而生活中的她也是不折不扣的甜妹子一个,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楚楚动人,肌肤白净细滑,几乎找不出一丝小斑小点,甜美的笑容更是足以融化人心。

天生丽质的陈意涵即使是素颜出镜也毫无压力,33岁的她肌肤看起来仍像18少女一般,素颜更是令人惊艳,简直比化妆时还要好看,完胜娱乐圈中的一众假脸女星。

 

陈意涵白皙光滑的皮肤嫩得简直可以掐出水来,再加上她平时运动休闲风的衣着打扮,简直嫩得不像话,你是否也被她甜倒了呢?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这句话在陈意涵身上并不奏效,真是名副其实的“逆生长女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