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自曝和Angelababy婚期将近,两人或今年内完婚

时间:2015-04-14 17:18:46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黄晓明在新片《何以笙箫默》发布会上自曝和Angelababy婚期将近,称今年一定会迎娶Angelababy,消息一出令众多粉丝雀跃不已。

“宅男女神”Angelababy和黄晓明交往至今已有五年之久,虽然两人感情一直十分稳定,但就是迟迟不结婚,就连粉丝都忍不住催婚,不过近日黄晓明在新片《何以笙箫默》发布会上终于确认了婚期,称今年一定会迎娶Angelababy,消息一出令众多粉丝雀跃不已。

 

黄晓明称今年一定会迎娶Angelababy

昨日下午,黄晓明现身西安为新片《何以笙箫默》宣传造势,吸引近千名粉丝到场围观,人气超高,而到哪儿都被逼问婚期的他在接受采访时也终于放话称今年一定会娶Angelababy, 随后有粉丝起哄称“生个猴宝宝!”,而听到此话的黄晓明不仅不反驳,反而兴高采烈地重复了一遍,似乎正有此意。

黄晓明出席《何以笙箫默》发布会

黄晓明和Angelababy

两人恋情回顾

Angelababy和黄晓明在2009年相识相恋,但两人对于恋情一直晦测莫深,去年3月,黄晓明送上百万豪车为Angelbaby庆生,正式公开恋情,此后两人经常在微博大晒恩爱,羡煞一众网友。

黄晓明Angelababy甜蜜合照

Angelababy和黄晓明家人

Angelababy和黄晓明交往五年终于要修成正果,着实值得祝福,希望不久后就能看见两人的婚礼。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