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晒与杨丞琳合影,两人娇嫩肌肤堪比少女

时间:2015-03-30 10:12:5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陈妍希在微博中晒出与好闺蜜杨丞琳的嘟嘴合照,并透露两人相识八年多以来第一次一起做访问,照片曝光后,网友不仅感叹两人的闺蜜情,更大赞两人的光滑肌肤简直嫩过少女。

陈妍希和杨丞琳这对“中国好闺蜜”又来晒友情了!近日陈妍希在微博中晒出两人的嘟嘴合照,并透露两人相识八年多以来第一次一起做访问,照片曝光后,网友不仅感叹两人的闺蜜情,更大赞两人的光滑肌肤简直嫩过少女。

陈妍希晒与杨丞琳合影,两人娇嫩肌肤堪比少女

照片中,杨丞琳依然一头帅气短发,显得十分干练,而陈妍希则是一头披肩长发,清纯可人,两人头挨头嘟嘴卖萌,闺蜜情深,虽然这对好姐妹都已经年过三十,但都长着一张娃娃脸,娇嫩的肌肤更堪比少女。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两人是“逆生长女神”、“两人的皮肤真是好得不像话”、“两大女神,颜值爆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