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晒十年前旧照,容貌清秀气质可人

时间:2015-03-18 09:56: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日前陈妍希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十年前与闺蜜的旧照,照片中,陈妍希容貌清秀,气质可人,与如今并无丝毫差别,网友纷纷大赞她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美女”。

清纯甜美一直是陈妍希的代言词,而她的美貌也是与生俱来的,日前陈妍希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十年前与闺蜜的旧照,照片中,陈妍希容貌清秀,气质可人,与如今并无丝毫差别,网友纷纷大赞她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美女”。

陈妍希晒十年前旧照

陈妍希在微博中写道“2005年从USC毕业,一切恍若昨日,到现在2015年了,你们从世界各地飞来找我。虽然大家都拥有了各自的梦想和生活,但我们仍然是我们,不曾变过”两张照片中,陈妍希与两位闺蜜以同一姿势合照,10年过去了,她的容貌看起来并没有变化,依旧是那么地清纯可人。

而早前网上就曾曝光了一组陈妍希当年在美国留学时的生活照,  与现在的样子对比,除了越来越有熟女气质外,其清秀的容貌未曾变过,甜美的笑容更是令人无法抵抗。

陈妍希的旧照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她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美女”、“以前也好漂亮啊,那么清纯,现在依然是”、“不愧是清纯女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