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采洁杨佑宁已分手,因女方不想结婚

时间:2015-03-16 10:41:1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郭采洁昨晚在微博发文写道“我会,每天祝福你,祝福你的感情,祝福你的道路”,疑似暗示和杨佑宁已经分手,有传是因为她不想结婚而导致两人感情破裂而分手。

郭采洁和杨佑宁自2011年宣布交往至今已有3年多,两人感情一直稳定甜蜜,还一度传出婚讯,不料昨日(15日)晚间郭采洁突然在微博发文写道“我会,每天祝福你,祝福你的感情,祝福你的道路”,暗示和杨佑宁已经分手,有传是因为她不想结婚而导致两人感情破裂而分手。

 

郭采洁杨佑宁恋情回顾

2012年,郭采洁和杨佑宁因合作偶像剧《向前走向爱走》假戏真做坠入爱河,随后还被媒体拍到郭采洁到杨佑宁家里拜访家人,两人恋情呼之欲出,面对媒体的追问,郭采洁也并未反驳,默认恋情;2013年2月,杨佑宁和郭采洁交往满一年,再度合作电视剧《大尾鲈鳗》,并在微博上传两人的合照,高调晒恩爱。

郭采洁发微博疑暗示和杨佑宁分手

15日晚间,郭采洁更新微博写道“我会,每天祝福你,祝福你的心,祝福你的健康,祝福你的感情,祝福你的道路。我会每天祝福你”,网友纷纷猜测她这是暗示和杨佑宁分手了,随后有消息爆料称两人分手的导火线是来源于杨佑宁家里催婚,而郭采洁事业处上升期,不愿意那么早结婚。

就在网友对两人分手的消息纷纷猜测之时,今日凌晨,杨佑宁转发郭采洁的微博,并否认分手,表示正在努力挽回“将近半年分隔四处工作,双方都很辛苦,但我们仍在努力,没有放弃!”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希望两人能走到最后”、“前些时间才在网上看到你们好事将近的消息,现在却传出分手,很伤心”、“不要分手啊!两人一起努力,加油祐祐,加油阿花”。

娱乐圈的爱情本来就很不容易,希望郭采洁和杨佑宁两人能有好的结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