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童年旧照曝光,从小便可爱美美哒!

时间:2015-05-06 18:20:2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陈意涵近期凭借参加《花儿与少年2》而人气飙升,网上曝出了陈意涵的童年旧照,原来陈意涵从小便可爱美美哒。

台湾新晋小花旦陈意涵近期凭借参加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2》而人气飙升,已经33岁但仍十分清纯甜美的她迅速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网上曝出了一组陈意涵的旧照。 

陈意涵的五官虽然说不上有多精致无暇,但却十分清秀甜美,尤其是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不知迷倒了多少宅男粉丝,翻看陈意涵的童年旧照,真的是天生丽质。

还是萝莉时期的陈意涵就已经展露出如今的美人底子了,五官清秀笑容甜美的模样不禁令人心生怜爱,一身牛仔装打扮令她显得孩子气十足,很可爱呢!

 

小时候的陈意涵真是灵气十足,天生一副“美人胚子”,小小年纪,眉眼之间就透着几分星范儿。 

陈意涵今昔照对比,除了气质变得愈发成熟外,还真是什么都没变,还真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美女”。 

以上就是陈意涵童年旧照曝光,从小便可爱美美哒!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