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沙滩写真大片,长裙飘飘女神回归

时间:2015-01-19 15:55:0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陈妍希近日曝光了一组沙滩写真大片,一袭长裙飘飘的她又重新回归女神行列,被网友大赞“美翻了”。

 “宅男女神”陈妍希因出演新版《神雕侠侣》而受尽争议,女神形象幻灭,不过在最新拍摄的一组沙滩写真大片中,一袭长裙飘飘的陈妍希又重新回归女神行列,被网友大赞“美翻了”。

不同于古装小龙女的造型,此次写真大片中,陈妍希以清凉夏装示人,尽显浓浓的热带风情,纹理松散的中长发、素色抹胸长裙衬托出她的无瑕肌肤和淡雅气质,举手投足间尽显女神气质。

陈妍希的这组写真曝光后,引得网友纷纷大赞“这才是陈妍希的正确打开方式啊”、“女神真是美翻了!”、“这才是我们心中的沈佳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