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弟弟照片曝光,外貌清秀颜值爆表

时间:2015-01-06 10:11:46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了 一组Angelababy18岁弟弟的照片,照片中,弟弟外貌清秀,与姐姐长相相似,被网友大赞“颜值爆表”。

“宅男女神”Angelababy虽然红遍中外,但有关她家人的消息和照片却鲜有报道,而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18岁弟弟的照片,照片中,弟弟外貌清秀,与姐姐长相相似,被网友大赞“颜值爆表”。

 

Angelababy弟弟照片

据悉,Angelababy的弟弟名叫杨帆,英文名keven,比Angelababy小7岁,从曝光的照片来看,keven眉目清秀,颜值爆表,样貌与姐姐可谓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keven一向不出现于公众面前,性格也非常内向,与姐姐性格相差很大。

Angelababy弟弟照片

Angelababy弟弟照片

Angelababy弟弟照片

而就在弟弟照片曝光后不久,Angelababy就在微博上首度晒出了一家人的照片,照片中AngelaBaby与父母亲密合影,还齐齐搞怪对眼合照,十分温馨有爱,同时,Angelababy还分享了两张弟弟的帅照。

Angelababy和父母合影

Angelababy和父母合影

Angelababy晒弟弟帅照

Angelababy晒弟弟帅照

网友看到Angelababy一家人的照片后,纷纷留言称赞道“一家颜值爆表呀,爸爸弟弟帅惨了,你和妈妈美呆了”、“基因真的很重要,不是整容能做到的”、“弟弟若是跟着姐姐参加跑男的话,绝对秒杀一众女粉丝! ”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