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受伤照曝光,男友黄晓明大呼心疼

时间:2014-12-16 10:32:2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在参加《奔跑吧兄弟时》受伤的照片,照片中,Angelababy双手全是黑泥,香肩半露大面积泛红,令男友黄晓明大呼“心疼”。

女神Angelababy参加《奔跑吧兄弟》后一秒变身女汉子,玩起游戏来十分拼命,网友大赞其洒脱真实放得开,而跑男的高强度任务也让Angelababy屡次受伤,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的受伤私照,照片中,Angelababy双手全是黑泥,香肩半露大面积泛红,令男友黄晓明大呼“心疼”。

Angelababy参加《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首期节目播出后,Angelababy在节目中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不仅在游戏对抗中完全不输男队员,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在穿越指压板障碍物的时候,轻盈而过,虽然这一片段播出只有短短几秒,看似也并不费力,但从Angelababy整个肩部和后背出现的红肿和划痕来看,足见该游戏的“残酷指数”。

 

Angelababy受伤照曝光

此外,Angelababy还在朋友圈晒出自己双手的一张照片,照片中,Angelababy两手发黑,指甲里全是黑泥,她写道到“一双辛勤劳动后的手,再也洗不干净了”据知情者透露,这是《奔跑吧兄弟》在舟山录制过程中,Angelababy滚泥潭之后留下的痕迹。

Angelababy受伤照曝光

对于Angelababy受伤一事,其男友黄晓明也是心疼得不得了,难怪他在采访时也愤愤不平地说“我很心疼,她受了几次伤,上次鼻子都被撞出血了!特别可怜,所以我就想知道是谁撞的,那么狠!”

《奔跑吧兄弟》录制现场

看来,随着任务难度的升级,女神也是越来越拼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