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将近,黄晓明庆生松口称明年迎娶Angelababy

时间:2014-12-01 15:44:31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黄晓明30日在上海举办庆生会,现场被问及和女友Angelababy的婚期时,他松口称“我说过希望四十岁前结婚,那应该是明年。 ”

自从公开恋情后,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感情发展得一日千里,外界也频频传出两人婚讯,但一直都是乌龙消息,不过在昨日的庆生粉丝会上,黄晓明终于松口称明年将迎娶Angelababy。

 

黄晓明和Angelababy


黄晓明庆生出手阔绰,送粉丝钻石金项链

30日,黄晓明在上海举办庆生会,与粉丝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当天黄晓明着一身低胸装现身,胸肌若隐若现,十分性感,在现场黄晓明还大派福利,准备了钻石、金项链、红酒等礼物回馈粉丝,出手甚是阔绰。

黄晓明在上海举办庆生会

黄晓明松口称明年迎娶Angelababy

此前在新片《撒娇女人最好命》的北京见面会上,黄晓明曾说如果票房过十亿就和Angelababy结婚,当天有媒体问及两人的确切婚期,而黄晓明则大方表示“票房过十亿结婚是开玩笑的,过不过我都会娶baby,我说过希望四十岁前结婚,那应该是明年。 ”

黄晓明在上海举办庆生会

黄晓明承诺明年娶Angelababy

看来终于又一对明星情侣要修成正果啦,Angelababy成为“黄太太”指日可待,希望两人能早日“拉埋天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