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新男友Elroy背景资料介绍及图片

时间:2014-11-21 16:29:5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萧亚轩与柯震东分手后火速恋上吴建豪小舅子Elroy,而Elroy的背景资料也遭到网友的扒皮,据悉,Elroy家境富裕,外型高大帅气。

现年32岁的“台湾乐坛天后”萧亚轩与柯震东分手后火速恋上吴建豪小舅子Elroy,小两口还多次被拍到约会的照片,恋情发展稳定,而Elroy的背景资料也遭到网友的扒皮,据悉,Elroy家境富裕,父亲为新加坡最大传媒集团新传媒高层,资产约130亿元台币。

萧亚轩和新男友Elroy

萧亚轩新男友Elroy背景资料介绍

Elroy是吴建豪老婆石贞善的二弟,家族在新加坡经营棕榈油事业,父亲为新加坡最大传媒集团新传媒高层,去年在富比士排行榜的新加坡前50大富豪排第43名,资产约130亿元台币,Elroy虽是百亿小开,但认真开创自己事业,目前在杭州从事城市开发。

Elroy和姐姐石贞善

Elroy父母照片

萧亚轩新男友Elroy私照

Elroy年龄比萧亚轩小4岁左右,外型帅气、身材壮硕,据悉,萧亚轩和Elrox是在吴建豪美国婚礼上认识,一直在美国居住的Elroy在得知萧亚轩和柯震东分手的消息后,专程飞来台湾陪她,就连她到韩国旅行,他也陪在身边,令萧亚轩深受感动,也逐渐走出分手阴霾。

 Elroy生活照

 Elroy生活照

 Elroy生活照

以上是萧亚轩新男友Elroy资料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