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订婚后首公开露面,白T恤戴粉领巾变少女

时间:2014-11-17 11:24: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林依晨订婚后首公开亮相出席某活动代言,当天,林依晨穿白色T恤、围粉色围巾、扎马尾似少女青春阳光,网友大赞她像“十八岁少女一样嫩”。

林依晨和男友林于超上个月29日在台北举行订婚宴,升级为准人妻,近日她公开亮相出席某活动,当天,林依晨身穿藕色连衣裙,扎马尾似少女青春阳光,网友大赞她像“十八岁少女一样嫩”。

 林依晨订婚后首公开露面

当天林依晨身穿身穿藕色连衣裙,头上还扎了一个清爽的马尾,整体打扮得十分青春阳光,白皙透亮的肌肤更是十分抢眼,完全看不起她已是32岁的年纪,说是妙龄少女也毫不为过。

 林依晨订婚后首公开露面

 

 

 

林依晨订婚后首公开露面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林依晨保养有道“简直像十八岁少女一样嫩”、“人美戏好,心中的女神!”“爱情事业双丰收,人生大赢家,永久幸福快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