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早年剧照曝光,包子脸清纯可人

时间:2014-11-08 10:15:5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性感天后”蔡依林早年的剧照,当年的她还是一张包子脸,十分清纯可人。

在蔡依林歌唱事业一路鼎盛的时候,“性感天后”的名号也响彻了神州大地,殊不知蔡依林出道早期走的可是甜美路线,还被称为“少男杀手”,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蔡依林早年的剧照,当年的她还是一张包子脸,十分清纯可人。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蔡依林早年的剧照,当年的她脸蛋圆嘟嘟的,婴儿肥还十分明显,表情无辜可爱,虽然造型十分老气,但却非常清纯可人,和如今性感迷人的形象相差甚大。

蔡依林早年剧照曝光

蔡依林早年剧照曝光

蔡依林早年剧照曝光

蔡依林早年剧照曝光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道“蔡依林当初真是好清纯呀!”、“圆嘟嘟的包子脸好可爱”、“真不愧是少男杀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