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童年照曝光,从小就是美人胚

时间:2014-11-03 17:17:0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郭采洁的可爱童年照,照片中,小时候的郭采洁就是一副美人胚子,漂亮的样子与如今并无差别。

台湾女星郭采洁近年来因出演《小时代》系列电影而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荧屏花旦,更凭借其清新亮丽的外表和强大的个人气场被称为“女神”,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郭采洁的可爱童年照,获得网友一致称赞。

郭采洁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小时候的郭采洁就是美人胚,五官清秀精致,皮肤白皙娇嫩,穿起蓬蓬裙宛如一个小公主,拍起沙龙照又极具星范,漂亮的样子与如今并无差别。

 

郭采洁童年照

郭采洁童年照

郭采洁童年照

小学、中学时期的郭采洁那叫一个水灵,水灵灵的大眼睛楚楚动人,惹人怜爱,而高中时期的郭采洁却长成了一个小胖妞,不过肉嘟嘟的样子也实在是太可爱了吧?

郭采洁小学和中学毕业照

郭采洁高中毕业照

看过郭采洁童年照的网友们都大赞其“从小就是美人胚”、“天然美女”,你觉得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