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参加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再惹风云

时间:2014-10-22 09:51:18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Anglebaby参加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时,大笑的夸张表情一下惹来争议。

近日Anglebaby参加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时,大笑的夸张表情惹来争议,明星真性情的同时可能会有我们平时看不到的那一面,为了胜利,Anglebaby也是拼了。

 

“宅男女神”Anglebaby

Angelababy受邀录制中国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抛下女神形象玩泥、弹跳落水,与其他来宾互动时经常夸张大笑,有网友就质疑了,其实笑得夸张嘴巴难免会和平时不一样,所以笑得夸张时嘴巴有异样也很正常啊。

Angelababy夸张大笑截图

而事实上,Angelababy自走红来,外界关于她变脸的话题一直是从未间断,还曾被媒体整理出“变脸史”,但令人意外的是,即使传言四起,Angelababy依然不怕面对外界质疑的眼光,主动在微博放上刚出道的丑照,其实我们可以看到,Anglebaby只是矫正了牙齿,其它并没有什么变化。

Angelababy矫正牙齿前后对比

面对Angelababy的传言,黄晓明则是力挺女友“其实她在我面前也有很丑的时候。说实话,大家老说她什么,那是大家没看到她平常的样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没有动过脸,她有时候没化妆,真的挺像她那些很丑的照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