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晒儿时萌照,被赞可爱小萝莉

时间:2014-10-21 10:18: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前日,陈妍希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儿时萌照,照片中的她梳着小辫,天然萌呆的模样惹人怜爱,被网友称赞“可爱小萝莉”。

台湾女星陈妍希20日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儿时萌照,照片中的她梳着小辫,时而抚摸梅花鹿,时而抚摸无尾熊,天然萌呆的模样惹人怜爱,被网友称赞“可爱小萝莉”,她则谦虚地笑说自己好像从没长大过。 

陈妍希

陈妍希在微博中写道“稀饭找到两张旧照,呆呆的我好像没长大过”,其中一张照片她身穿白色衣服,轻抚无尾熊柔软的毛;另一张照片则身穿浅黄色、印着米奇的T-shirt,喂梅花鹿吃食物,模样相当惹人怜爱。

陈妍希晒儿时萌照

陈妍希晒儿时萌照

陈妍希的留言跟照片引起许多网友讨论,短短1个小时就有近2万个赞,网友纷纷称赞儿时的陈妍希是“可爱小萝莉”、“百分百的天然美女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