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专辑造型曝光,白裙加身女神范十足

时间:2014-10-17 15:43:0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了蔡依林新专辑《呸》的造型,照片中,蔡依林或白裙加身女神范十足,或顶夸张蓬松卷发美艳性感,十分惊艳。

  “小天后”蔡依林暌违乐坛两年终于将推出筹备多时的全新专辑《呸》,概念来自“PLAY”谐音,据悉蔡依林此次远赴纽约打造新作造型,其中三款造型于昨日曝光,照片中,蔡依林或白裙加身女神范十足,或顶夸张蓬松卷发美艳性感,十分惊艳。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

蔡依林此次重砸6千万台币打造《呸》,可见她对新专辑的重视,此外她还大胆尝试,一连换穿24套总价超过千万的华服,而新专辑的音乐也是蔡依林出道以来最大胆的尝试,除了尝试各种没有玩过的曲风,她还把自己当成了音乐导演,用自己喜欢的音乐和歌词,把这次新专辑《呸》当成是十首人生电影主题曲,玩兴大发彻底去“PLAY”各种角色。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

据悉,蔡依林此次远赴纽约5天打造新专辑造型,平均一天只睡4小时,扮演多种角色的她对扮演黑道大哥女人印象最为深刻,蔡依林说:“场景就像好莱坞黑道电影,穿着诱人华服、开着古董车,现场也很多外国人围观,真的很有背叛黑道大哥准备逃家的感觉,很过瘾!”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

蔡依林新专辑造型

据悉,蔡依林的新专辑《呸》于10月29日预购,11月15日发行,喜欢蔡依林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