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唯美婚纱照曝光,十二月将大婚

时间:2014-10-15 10:10:5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林依晨和男友林于超传出婚讯,近日网上曝光了林依晨的唯美婚纱照和婚戒款式,据悉两人将于10月29日订婚,正式婚礼则在12月底举行。

林依晨确定要在32岁生日(10月29日)当天,和从事潜水业的林于超订婚后,祝福从各方涌出,近日网上曝光了林依晨的婚纱照和婚戒款式,据悉林依晨的婚纱照在垦丁取景,梦幻婚纱和大自然合而为一,但照片只见新娘没新郎。

林依晨和未婚夫林于超

据悉,林依晨的婚纱照选在垦丁取景拍摄,画面不见新郎,而是独自站在沙洲上,一手抚摸头纱并眺望远方,而她身上的礼服也走极简风,就是单纯的白色细肩带款式,没有过多装饰,在大自然背景的衬托下更显梦幻唯美。

林依晨婚纱照曝光

此外,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林依晨不只极简婚纱美到让人惊艷,就连婚戒也走低调路线,只挑了很普通的白金戒指当作婚戒,其实她早在2013年传出婚讯时,就有大批厂商找上门想提供赞助,但她和夫家都只想低调完成喜事,最后果决地婉拒所有赞助好意。

林依晨婚戒款式曝光

林依晨喜帖

而林依晨婚期在即也没时间闲着,国庆当天她被网友拍到飞往香港迪斯尼拍微电影,被游客认出身分也不忘亲切打招呼,看来林依晨即便将为人妻,也依旧很受民众欢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